會員好禮只送不賣,愛美的您趕快來HAPPY HAIR 美術館店將好禮帶回家喔~


一年一度快樂年中慶,單日消費滿額即可兌換精選好禮!想要維持從裡到外的美麗,那就絕對不可 缺少它--從收納美妝小物的「時尚曼谷包」,到整理髮型立刻就能上手的「專業造型梳組」,以及無論居家 或出遊都輕巧好攜帶的「Panasonic速乾美型吹風機」,每項年中慶好禮都貼心符合消費者需求,讓您的造型 完美升級!


曼谷原裝進口隨身攜帶的祕密
NaRaYa時尚曼谷包
單日消費滿$3600即可兌換 (顏色以實品為準 )
唇蜜、粉餅、吸油面紙……還有某些總是散落一包 的美妝小物,少一樣就不安心,這時就通通裝進「時尚曼谷包」,中型容量適合隨身攜帶,包內嵌入小方鏡, 讓您輕鬆補妝、隨時隨地檢查美麗不走樣!


年度品牌推薦長短直捲全上手
專業造型梳組
單日消費滿$6600即可兌換

早晨起床髮型全走樣,想要好好整理就立刻成為手殘女 ……上班快要遲到了,想亮麗出門有這麼難嗎?「專業造型梳組」無論直髮捲髮、長髮短髮都能 迅速整理出自然感造型,再也不用擔心!


髮質健康概念居家旅行都適合
Panasonic速乾美型吹風機
單日消費滿$8600即可兌換
頭髮又多又長,清洗吹乾都覺得好麻煩!吹風機拿太久就覺得手 痠,還怕吹不乾,更怕熱傷害時間太長傷害髮質……「Panasonic速乾美型吹風機」輕巧又能快 速吹乾髮絲,旅行也可以帶著走



HAPPY HAIR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