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夏天一到,頭部肌膚的狀況就變得好不穩定,該怎麼安撫它?
女生頭髮長,夏天遇到出油加上被熱氣悶住,可能還會產生搔癢症狀。所以來到HAPPYHAIR時,建議由設計師為您進行「頭皮檢測」,微觀機將找出您頭皮問題,我們會先從顧客的生活作息、選用洗髮精的種類……仔細排除各種狀況。在夏天,我推薦想抑制出油的女性顧客選擇茶樹、洋甘菊精油洗髮精,尤其洋甘菊的味道很受女生喜愛,如果時間允許,一個半小時左右的養護療程就是掃除夏日鬱悶的好選擇。

Recommend│Hair SPA / 雙效奇蹟 量身訂作精油療程 $1600 / 1000
量身訂作精油療程以10款單方精油,在夏日全面應對頭部肌膚的各式狀況。無論是出油過量、產生皮屑,或想清掃阻塞毛囊,甚至是提振精神,都能依照顧客當下的頭皮狀況及身心靈需求,找到最適合的配方。


------------------------------------------------------------------------------------------------------------------------------------------------------------------------------------------------------------------------------------------------------------------------------------------------------------------------------------------------------------------------------------
Q:夏季紫外線超可怕,頭部肌膚該如何防曬修護、躲開陽光傷害?

別忘了,頭髮和臉一樣要防曬!

達人Summer Point│因為全球暖化,各地氣溫不停升高,夏天更是難熬,身心降溫在這個時刻就很重要!首先檢視每天都要進行的居家洗髮,一定要做到清潔兩次:第一次快速洗去髮絲髒污、第二次停留2~3分鐘,徹底去油潔淨,紓解毛囊堵塞狀況。

白天出門,撐傘、戴帽子都是必備工作,容易發紅的頭部肌膚使用頭皮菁華類產品,就能多一層保護;而越曬越乾的髮絲也不能忘了防曬措施,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預防紫外線傷害的修護產品,讓髮絲抵禦烈陽的侵襲!


                                                           

Recommend│專業髮品助你打擊炎夏!
檸檬薄荷控油洗髮精│1000ml定價NT$1500
新聞日前揭露,市面上許多品牌的洗髮精,都檢驗出影響人體健康的「甲醛」成份!對於每日都要進行的居家洗髮不可不謹慎小心,達人推薦「檸檬薄荷控油洗髮精」,其清新檸檬香氣與勁涼薄荷感,在吹乾頭髮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涼意哦!(圖A)
檸檬沁涼頭皮菁華│30ml定價NT$380
夏日防曬中,頭部肌膚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份,含紫蘇、酵母萃取及甘保素的「檸檬沁涼頭皮菁華」,可抗菌止癢去頭皮,舒緩頭皮因高溫而導致的緊繃不適。洗髮後、出門前適量噴於頭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就能為頭皮增加一道防護!(圖B)
時光奇蹟精華噴霧│SH 190ml定價NT$1100
陽光會對頭髮產生極大的殺傷力,長久曝曬會導致髮絲脆弱乾裂,含大量18MEA及花青素的「時光奇蹟精華噴霧」,能修護髮絲毛鱗片、更有效抗氧化,預防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適合每個曝曬於陽光下的時刻。(圖C)
                             
----------------------------------------------------------------------------------------------------------------------------------------------------------------------------------------------------------------                                
                                                                                   
 Q:夏天常爆汗、油脂分泌不正常,男生的頭部肌膚如何清潔保養?
          SOS!出油異常的狀況快來救援!
                                                                                                                                   


達人Summer Point
│夏天是男人最害怕的季節,因為高溫讓頭部肌膚出油異常,
產生堵塞毛孔的狀況,不好好處理就有可能導致落髮。
清潔達人提醒男性顧客,改善「出油問題」是防落髮的關鍵!
交替使用「活力+淨化洗髮精」,達到日常保養與居家清潔的目的,
洗髮時將水溫調低避免高溫傷害;想要無後顧之憂,
雙效奇肌養護療程與健康洗髮,就是最棒的夏日救援投手!


Recommend│雙效奇肌養護療程 $1000
想要有效祛油,選擇高嶺土準沒錯,達人會視各別肌膚問題,
挑選茶樹、雪松、檸檬等天然精油,抑制夏季過份出油的狀況,
專業手技更為頭部肌膚卸壓,放鬆因高溫、悶熱所導致的緊繃感。




------------------------------------------------------------------------------------------------------------------------------------------------------------------------------------------------------

Q:適合夏天的男仕髮型?
韓系男仕髮型,俐落清爽!



達人Summer Point│
隨著韓風在台灣的流行,顧客也開始指定韓劇裡男主角的髮型。之前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男星-邱澤,同樣也以

一頭瀟灑俐落的髮型登場,再度引領潮流。

所謂韓系的男仕髮型風格,不像日系的較具重量,而是以瀏海輕薄、具明顯髮束感的設計為主,也方便依不同場合加以變化,不管是使用造型品往上梳,或使其自然垂落,都能創造出帥氣感!


---------------------------------------------------------------------------------------------------------------------------

                                                                                                                                                  


Q:今年春夏想要改變造型,不知道流行的髮型與髮色是什麼?       
      髮絲撞色,夏日的色彩大對決!                                                            
                                              
 

達人Summer Point│今年春夏,髮色與服裝的tone調一致,都是走輕盈多變的路線。雙色、撞色的風格更是髮色設計的重點,

像「可可金x楓糖橘」或「櫻桃紅x巧克力」等,都是易被消費者所接受的組合,這時維持髮色質感就格外重要,草本養色以11款的天然色系,讓髮色散發出透亮光澤,使髮絲加倍強韌。
髮型的部份為了跳出輕盈質地,以中、高
層次的自然蓬鬆感最受歡迎,而視覺重量較輕的肩下長度也持續流行,髮型和髮色共同創造出活力十足的春夏風格!



炎炎盛夏,快樂提供您數不盡的消暑好選擇!
為髮絲找到夏日的有型有款,凡購買「夏日剪髮卡」(憑卡使用剪髮4次)買3送1唷!(美術館店專享)
健康洗髮、雙效奇肌HAIR SPA……等療程的八折起,馬上洽詢服務人員,準備迎戰夏日!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TEL:04-2376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