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
感謝大家給了我不同的服務機會,讓我知道~原來!
我還有更高、更寬、更深的服務空間與價值,很開心^_^
『Happy Hair 的中心思想 造福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我~很感謝這一切美好的發生,因為我感受到了「它」的力量...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拿起筆寫下文章...真性情就是好文章!

由《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主辦,全台各地有20多家企業、橫跨13個領域的企業店長,包括摩斯漢堡、MUJI無印良品、可樂旅遊…等,共同展開為期8週的競賽,可說是台灣服務業店長的大會考呢! 在8周的競賽過程中,憶起... 自己成長的軌跡,同時也欣賞了參賽店長們感人的故事...獲益良多。

感謝快樂的長官們讓我有這次的參賽機會,增廣了我的視野!
感謝亮哥、邱泠姐、小布哥、慧姐...陪我度過寧靜的夜晚,享受自在的孤單!⋯⋯

謝謝美術館店的所有伙伴們
、我的恩客們~、fb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們,謝謝您們給的留言,按讚與分享,謝謝您們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您們大家給了我不同的服務機會,讓我知道~原來!
我還有更高、更寬、更深的服務空間與價值,很開心^_^
『快樂的中心思想: 造福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我~很感謝這一切美好的發生,因為我感受到了「它」的力量...

感恩快樂的各區長管蒞臨頒獎現場給了我們鼓勵、支持與肯定!

我好幸福喔~身旁總是圍繞著許多
值得我學習的人、事、物...


如果工作佔據了人生這麼多的時間,這麼大份量,為什麼我們不多花些精神,使工作充滿了挑戰、成就與快樂


很開心!收到天下雜誌記者親筆寫下的卡片^ ^


熱情工作.快樂生活!

Murphy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http://facebook.com/happyhairMurphy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