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的小確幸邀請到的是我們Happy Hair的資深會員Lassiet 萊思特國際抗衰老中心的徐惠珍徐姐來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客人要進快樂消費?客人到底想要什麼?
在這個洗頭已經成為奢侈消費的世代,L型社會也已經逐漸成形,要令客人覺得物超所值無非是好的態度與技術,其中態度所佔的比重絕對大於技術,尤其我們是屬於情感型服務業,顧客重的是整個服務的態度與質感,令我不經反問自己,我的態度準備好了嗎?
⋯⋯   
  所以,要學會用對的態度去服務「顧客」,這個顧客包含了主管、同事,你周遭的所有人,他們都是你「人生」中的顧客,只要能搞懂這一點,就不會輕易的去豎敵,因為任何有關於你的一句話都有可能影響你的一生,改變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直想著負面的事物,那你的大腦所接收的只是一堆垃圾,《秘密》這本書也提到了,大腦從宇宙中接受「負面」的指令,所有正面的用詞一律被大腦所忽略,所以當有負面情緒時,要以光速逃離,保持正向,每天一早先想想自己想當什麼人,並且去實行並完成,老爹也說了有想法沒做法=0,我們都有一種通病,我自己也是,常常說:我想紅!那達成率可能不高唷!因為我還在想嘛!要找到方法並且去做,「人類最遙遠的距離,是從腦袋到腳」有想法也必須有做法,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勿忘初衷,做你所說,說你所做,一步步達成目標。

  然而,在你達成目標的過程不可能一路順遂,過程中勢必會遭遇挫折有許多麻煩的問題,但是我們千萬不要害怕麻煩逃避問題,機會總是狡猾的隱身在麻煩中,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試著去接受問題,並且面對,找到合宜的方式處理,然後放下!不是放下就結束囉!如果是人與人的問題,最好能學會成就他人,就能造福自己。在成就他人的過程中,給予時記得手心向上誠心奉獻,若為被成就者,切記在要東西的時候,注意收回的手肘,是否會傷害身邊的人。

  加油!要不斷的去行銷自己,情感的銷售,將得到愛與關懷;商品的銷售,得到的是金錢和開懷,去對生命中的顧客行銷自己,無論對上對下,對上,要做到讓人想抱著錢投資你,對下,要學會誠心奉獻傳承,才有辦法提升自我。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