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今天很開心邀請到咱們快樂麗康的元老之一,鍾昇明鍾協理來跟夥伴們分享

 
總是笑容可掬的JOHN~小明協理一上台即道: 世人笑我身崎嶇,我笑世人著衣多,倒吊起來無點墨,身長一丈待如何

 "沒有一番成就,就絕不回家!!"這一句如此堅定的話,卻是從一個外表看似毫不起眼內心卻充滿熱情,做事堅決果斷的鍾協理口中說出,此時內心有著無限的衝擊與啟發‧

協理笑說自己的外型像一個番薯,也說"世人笑我身崎嶇、我笑世人昨衣多",這樣不畏懼自身條件的短缺,訂定明確的目標,並且找出自己的優點並利用不屈不撓達成的精神,令人十分佩服!!讓我不禁覺得面對所有的困難皆須具備的就是向前絕不退縮的熱情!
然而 經營之中難免會遇到困難,從鐘協理的身上學習到正向思考的力量,要勇於面對困難而不是逃避,失敗也是一種經驗,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功!!
 
此外,問題不只是問題,要找出問題的背後的問題,排除不利的因素,才能專心一致的往前邁進,做出有利的決定,就算失敗了 也能置之死地而後生,而綻放出更亮的光芒!!
更有趣的是"少奮鬥三十年"的擇偶條件,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更明白了,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小小世界,更是未來人生道路上的最重要的一個轉捩點,是讓你一帆風順的滑翔翼,還是讓人叫苦連天的燙手山芋呢!?

未來的路是自己選擇的,成功與否就取決於自己!!!!
 
再此謝謝小明協理今日的分享!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