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rends
流行趨勢
相較於往年秋冬總是以沉穩、低調的大地色系在設計上做主要的運用,2012年的時尚界則出現了特別的突破:首先,別開生面的神祕、魅惑,不僅強調出女人的自主界限,另外搭配金屬色澤為主的飾品,更以獨特感為時尚伸展台多添了幾許耐人尋味。最重要的,就是緊緊抓住本季的兩大關鍵--「鮮明細膩的色彩」以及「質感盡現的光澤」!
黯淡絕不適合2012秋冬,呼應時尚關鍵,「紅寶石」及「紫水晶」交相變化所展演的「寶石疊染」秋冬髮色概念,以充滿能量感的色度與彩度、在髮絲上細細勾勒屬於現代女人的高雅質感,耀眼折射自我的光澤風格。
 
Hair Style
髮型時尚
在2012秋冬的髮型時尚中,「不對稱髮長」更為消費者帶來一款自主性極強的隨興髮型!左右不對等的落差,不僅可依照心情與喜好撥左撥右,更能在變化的過程中,勾勒出不同色彩的比重,加上復古潮流持續發燒,髮型除了延續經典的bob款外,更增加輕快感,剪裁呈現出一種舒服、舒適的調性,如風吹般的瀏海將層次感向上提升,透過燙髮更增添魅力女人味,隱身在髮尾的色彩活潑動感,則搶眼得吸引眾人讚歎。
Make Up
妝容搭配
搭配的妝容方面,往年秋冬總是以較厚重的風格為主;但2012年出現令人興奮的變化:為了更加適當的搭配髮型及服裝款式,充滿跳躍感的「鮮艷寶石色彩」登上檯面,建議在眼妝中可選擇「孔雀藍」及「葡萄紫」二色,享受隨我做主的恣意!呈現方式則以「輕盈、透亮光澤」為重點,讓自己毫無負擔,進入歡愉的色彩樂園!
唯獨要注意的是東方人的膚色偏暖,色系選擇上最好以「中間色」為主,帶紅或橘的暖感、帶藍的冷感,都容易使膚色渾濁,也會連帶影響髮色的呈現。



 

精華修護組

賦予秀髮保濕光澤的油亮精華蜜。可抗毛燥、靜電,親膚性與親水性極佳,使用後沒有油膩感,相當好吸收,適合受損較嚴重的髮質。而可使秀髮滑順的精
華噴霧,高效保濕效果能抑制毛燥、使頭髮服貼好整理,在進行吹風或電棒造型前使用,適合各種髮質及經常受到陽光曝曬者




 GS精華蜜60ml
SH精華噴霧190ml
特價$2070
(原價$2300)

青春光采

「TM時光奇蹟系列」
逆轉青春的祕密.送驚喜好禮!
萃取藍莓中「花青素」成份,為髮絲打擊紫外線、延緩老化的「TM時光奇蹟」,自全新改版以來持續熱賣,九月為回饋顧客,任選小瓶系列2瓶即贈「時光奇蹟藍莓手工皂」(市價$250),購買大瓶洗護1組即贈「時光奇蹟奢華絨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時光奇蹟奢華絨毯
尺寸90 x 140cm
材質100% POLYESTER
市價$990

以珊瑚絨材質所製成的「時光奇蹟奢華絨毯」柔軟舒適,不僅覆蓋性好、觸感極佳,適合放在車上、辦公室、小孩房以備不時之需,不起毛球,不易掉毛,清洗容易且不易掉色,經過SGS專業認證不含螢光劑與甲醛,讓您安心使用



經典護色組    








CE洗髮精250ml
MT 護髮膜200ml
特價$1980
(原價$2200)
CE洗髮590ml
MT護髮膜590ml
特價$3870
(原價$4300)
呵護頭皮、預防脫色的敏感型洗髮精,不僅刺激性低,含甘草萃取液更可抑制頭皮敏感發炎、防止乾澀,適合敏感性頭皮及染後髮質抗老化的保濕修護髮膜,含天然保濕因子NMF,加強秀髮潤澤效果,適合髮絲受損、需要高度潤澤保濕的髮質

經典潔淨組    




AE洗髮精250ml
LT 護髮膜200ml
特價$1980
(原價$2200)
AE洗髮590ml
LT護髮膜590ml
特價$3870
(原價$4300)
洗淨力佳的潔淨型洗髮精。添加薄荷腦精油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加倍保濕不緊繃。18MEA脂質修護毛鱗片,保持頭髮滋潤與光澤,適合頭皮出油量較大的消費者抗老化的蓬鬆修護髮膜,含大量18MEA使秀髮蓬鬆,適合輕微受損髮質及喜好蓬鬆質感的消費者
時光奇蹟藍莓手工皂 市價250
選擇天然植物配方藍莓、蔓越莓、熊果素、金縷梅等成份萃取,以及『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搭配宜蘭的天然湧泉水,全程42度C以下冷製生產製造,耐心等待45天熟成的純手工香皂,不僅可為肌膚抗氧化,更有美白、保濕、滋潤肌膚之效,讓您輕鬆對抗秋老虎的陽光攻擊

飄動光采「AG飄動奇蹟」全系列9折!
現在任選1款商品即贈『飄動奇蹟護髮精華』(10ml/市價$350)!

 

飄動奇蹟全系列內含被稱為「沙漠黃金」的摩洛哥堅果油,並含有天然維生素E、角鯊烯等天然不飽和脂肪酸,
除具有天然功效外,亦可使髮絲維持如絲般光滑、給予修護、豐潤、明亮的效果,讓秀髮恢復保濕與柔順。


飄動奇蹟洗髮精273ml
特價$765(原價$850)

飄動奇蹟護髮乳 178ml
特價$765(原價$850)
清潔頭皮與髮絲、並改善乾澀使頭髮滑順,摩洛哥堅果油,花草萃取物,角蛋白質,建議搭配飄動奇蹟護髮乳效果更佳 含蠶絲蛋白、角蛋白和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細膩補充頭髮養份,使用後髮絲將如天使翅膀般的柔順輕盈


飄動奇蹟順麗噴霧 148ml
特價$1080(原價$1200)

飄動奇蹟直順加強乳 148ml
特價$855(原價$950)
抗熱專用,能夠有效保護頭髮,避免熱傷害,質地清爽,不會讓完美的造型扁塌,均勻噴於乾髮上,稍加按壓後,即可進行熱吹整或平板塑型 完全不含酒精,不易引起過敏,豐富蠶絲蛋白使頭髮光澤柔順倍增,輕微定型效果,可有效收整瀏海及微細髮絲


飄動奇蹟護髮精華10ml
原價$350


飄動奇蹟護髮精華30ml
特價$765(原價$850)
飄動奇蹟系列以摩洛哥堅果油為主,並含有天然維生素E、角鯊烯等天然不飽和脂肪酸,護髮精華更為秀髮帶修護豐潤的效果,恢復保濕與柔順 頭髮最好的隔離保濕精華液,成份純粹、天然到連肌膚也可使用!適合各種髮質,特別適合燙染後、日曬後,或嚴重受損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