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由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暨商研所郭瑞祥教授出題

領導是店長必須扮演的重要角色,好店長帶給店面與團隊的影響,絕對是全面而深遠的。

你為什麼認為你是一位好店長?目前的店面,在你接手之前與之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如果因為某些因素,你必須暫時離開店面,你認為會對店裡帶來什麼正面或負面的影響?

你如何降低負面的影響?

Murphy老師答:

永遠都記得剛當上店長時,長官送給我一段話~
好店長必需要有好觀念,好觀念引發好行為,好行為變成好習慣,好習慣造就成“個性"。
“當責"
一個好的店長必需承擔起管理和領導的角色和責任,不爭功委過,配合公司政策,傳承公司文化 價值,並協助團隊成長!
目前剛接手全新的Happy hair 美術館店,也正積極建立整店的團隊默契和創造工作價值的執行力,分享技術的專業力並帶給顧客們的最大的滿意服務。
相信先改變自己,才能影響別人!身為領航者的我,必須先為團隊築夢,舞台是技術者的夢想,讓成功的慾望成為動力,而不再只是讓自己變優秀,更須盡最大的努力,
“讓伙伴們自己變優秀",我們擁有共同的信念與目標 ,⦅一起把“快樂”的招牌擦亮⦆

然而這世上沒有一位完美的領導者。再有才華的人或能力很強的人,仍然有其局限性!
”以身作則 成為榜樣"
我個人則列為首要,做對的事,並把事情做對,用影響力來帶領夥伴們有正確的觀念和積極的態度。例如~能在營業前將自己梳妝好,吃完早餐,讀完早報,整理前一日的顧客資料...等等。
養成伙伴們能自我管理達成自律的精神,引領方向,設定業績目標獎勵辦法,讓自己跟自己賽跑。

胸襟,格局,與氣度也是自己也需要成長的,能包容伙伴們所犯下的錯,並鼓勵錯中學,學中做!
要瞭解每個人的優勢,發展夥伴們的潛能並激勵熱忱和動機,讓伙伴們做喜歡且擅長的事,經由有計劃的訓練和學習,協助夥伴們展現成長的濳力,使大家能在工作上得到成就感並獲得顧客及同儕間的肯定!
當伙伴們有自律的好習慣時,相信當我離開店裡時,我會正向思考去選擇相信夥伴,
因為
當大家都有勇氣迎接各種挑戰時~
而我會像ㄧ位母親ㄧ樣,會陪伴著他們!支持著他們!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TEL:04-23761381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