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143246  

純潔的白色花瓣、溫暖黃色的花心,
洋甘菊自古以來就被稱為植物的醫生,
在芳香療法世界中,
洋甘菊佔有舉足輕重的療癒角色……

 

在芳香療法世界中,洋甘菊像個溫柔的小女孩,純潔的白色花瓣、溫暖黃色的花心,帶著輕柔的氣息具有廣大的療癒效果,洋甘菊自古以來就被稱為植物的醫生,在古老的希臘與中,被稱為「地上的蘋果」,足可見其香氣療癒之效

 

 
01/洋甘菊的運用
對抗頭皮過敏


洋甘菊的抗敏效果十分顯著,能改善敏感性頭皮所發生的問題,頭皮長痘痘或是敏感紅腫時,可以噴灑洋甘菊純露,或是使用洋甘菊成分的洗髮精,在季節交替時,特別能平衡頭皮發炎的問題。
 
 
 
02/洋甘菊的運用
對抗發炎問題


不知妳是否聽過,在感冒喉嚨痛時,就來杯喝杯洋甘菊茶吧!洋甘菊的氣味怡人,並具有抗發炎的效用,在感冒時,喝杯不含咖啡因的洋甘菊茶,能有效舒緩喉嚨發炎的問題。另外,若是有輕微的腸胃炎、腹瀉、脹氣等腸胃問題,洋甘菊茶也具有舒緩的能力。
 

 

 
03/洋甘菊的運用
舒眠的另一章


不喜歡或是用膩了薰衣草精油的妳,可以試著使用洋甘菊幫助入眠。除了使用水氧機播放洋甘菊的氣味外,也可以藉著無香乳液混合洋甘菊精油,或是注入按摩油在滾珠瓶中,塗抹在太陽穴與肩頸,除了具有舒眠的效果外,也能改善做惡夢的問題,長期使用,洋甘菊可照顧身心。
 

 

 
04/洋甘菊的運用
賜與秀髮光澤


如果您仔細研究,會發現許多髮品都會添加洋甘菊配方,除了頭皮抗敏外,洋甘菊也具有滋潤的效果,能改善髮絲乾枯的問題。它能給予美麗秀髮光澤,並且修補毛鱗片,選擇一款帶有洋甘菊氣味的修護噴霧,不但能使髮絲柔亮美麗,也是最好的髮妝香水。
 

推薦商品

 
EMMEDICIOTTO1號洗髮精250ml|01| Every Day Shampoo

來自義大利知名專業美髮品牌,1號代表Every Day,特別細緻的1號洗髮精適合全家大小天天使用,
弱酸性可溫和洗淨所有髮質。含有洋甘菊與矢車菊萃取溫柔修護,香氛圍繞秀髮。
 
 
escents伊聖詩洋甘菊洗髮精500ml

 



 

 

HAPPY HAIR 美術館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