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春漾 | SPRING SWEET
 
柔潤溫和的濕漉感,牽引捲度與弧線的相襯姿態,紅酒色的熱情澎湃裡,緩緩滲透一絲微甜的後味,妝飾眾人的時尚靈魂,同時,改變流行世界。
 
2015全球時尚觀
 

輕啟唇齒,舌尖滾落三個音節,來自2015春夏時尚--

 

Marsala瑪莎拉。

 

今年春夏不再清淡,時尚界將以往的明亮度高、粉蠟感、馬卡龍色、螢光等輕柔調性收拾乾淨,剎那換上鮮亮且女人味十足的New Look。聞名全球的色彩系統供應商Pantone,將2015最受矚目的年度色彩評定為「Marsala」,所謂Marsala一詞源於義大利西西里島(Sicily island)上的特殊加烈葡萄酒,其獨特香氣、豐富的酒體會根據不同年度產生不同甜度,點綴在義大利料理之中能夠帶來加倍迷人的滋味。

 

H 由Marsala引申而來,各式各樣不同濃淡、深淺不一的「紅」,轉化為今年度女性的春夏形象代表,並透過時裝伸展台、國際雜誌封面及電視廣告等恣意展現。在這之中,激似Marsala般的紅酒色特別熱情明亮,能夠將亞洲女性的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成為2015亞洲時尚的專屬代表,十分適合以此詮釋本季春夏的微甜態度。

2015髮絲之色與造型
 
 由於氣溫的影響,春夏髮型多以清爽走向為主,接受度最高的中長髮正是2015的流行髮長,不僅能巧妙化解短髮留長時的過渡期,毫不累贅的長度更顯俏麗。春夏以「微捲」設計,加上揉和空氣感及慵懶、隨興的撥亂風格,呈現顧盼之間大有躍動的自然姿態。
 
  嫵媚優雅的大旁分或是氣質度up的中分同樣是時下流行,選擇搭配質地輕盈的造型產品,強調捲度外更透露出略微濕潤感的光澤紋理,令燙後髮質依舊能表現出完美的彈性與亮度。
 
 世界流行的Marsala色運用在造型上,以深紅帶棕調或紫調的色感,能夠巧妙增添深度與層次的變化,這種猶如酒液般、濃艷中又蕩漾清透色澤的紅適合不喜愛太高調,又想嘗試新髮色的消費者,而在紅棕色加入灰色調的變化設計,絕對會是從春夏持續延燒到秋冬流行的染髮搭配。
EMME 10號超強造型幕斯
250 ml 原價$800 特價$640 
 
EMME 18號超強定型噴霧
400 ml 原價$700 特價$560 

帶來輕柔自然的外型,並提供強力支撐感的造型產品,能夠長效確保完美髮型。

 

        

                    

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100ml

原價$1,500 特價$1,200

 

採不油膩配方,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獨特修護功效來自於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維他命E、A、F,幫助細軟髮質更為強韌,並使吹乾時間縮短、更易梳理。

EMME 19號強力髮膏125ml

原價$700 特價$560 

 

帶有強力造型與光澤,可隨意塑型並表現出重量堆疊感,創造出強烈線條。

EMME 16號豐盈觸感噴霧125ml 原價$700 特價$560 

 

適合各種髮質,含水解小麥蛋白,可帶來髮量蓬鬆、豐盈強韌的視覺感。

EMME 21號強力塑泥50ml

原價$800 特價$640 

 

強力雕塑的霧面質感,適合短髮造型時使用。

 
LUCICARE輕盈捲髮乳3號 120g 
原價$1,000 特價$800 
LUCICARE水感捲髮乳6號 120g 
原價$1,000 特價$800 
LUCICARE滋潤捲髮乳9號 120g 

原價$1,000 特價$800

 

由蓖麻子油之中萃取成分的乳霜造型產品,延展性及與毛髮融合度高,使用時輕盈蓬鬆,且讓燙髮設計更有捲度及髮束線條感。

 


TM時光奇蹟經典系列 任選1件9折

 

精華蜜60ml原價$1,200

熱防護精華60ml原價$1,000

AE/CE髮浴250ml原價$1,000

MT/LT髮膜200g原價$1,200

 

加贈 時光奇蹟身體保濕旅行乙組

(市價$4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最受歡迎的居家洗護商品,針對抗老修護有著媲美專業沙龍級的功效,持續使用可讓秀髮保持在護髮後的最佳狀態。

 

 

 

TM時光奇蹟超值系列

 

AE/CE髮浴590ml 原價$1,700 特價$1,360

MT/LT髮膜590g 原價$2,600 特價$2,080 

 

 

ESCENTS

蝴蝶夫人沐浴精華禮盒組

沐浴精華500ml+澎澎沐浴球 原價$1,430 特價$1,000 

含玫瑰、紫羅蘭、佛手柑,有如貴婦般的沐浴享受、滋潤每一吋肌膚、保濕潤澤、氣味動人。

 

 
AG護色順麗組 
飄動奇蹟順麗噴霧148ml
+護色洗髮精237ml
原價$2,500 特價$1,500
 
加贈 飄動奇蹟順麗噴霧45ml
含摩洛哥堅果油成分,抗熱專用,能夠有效保護髮絲避免過度熱傷害,質地輕盈,不會讓造型變塌。

  

                         千葉玫瑰洗髮精1000ml 

                         原價$1,960 特價$1,350

         

 

 

             

              戀戀情深沐浴膠1000ml 

              原價$2,100 特價$1,500

              

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梨木、薰衣草,香

氣馥郁,讓洗髮成為享受時光。

 

含玫瑰、茉莉、依蘭依蘭,清潔、

\潤澤,使肌膚充滿水潤彈性的觸

感,光滑細緻令人愛不釋手。

AG 超值護色組

護色洗髮精1L

+絲緞護色乳178ml

+飄動奇蹟洗髮精90ml

+飄動奇蹟護髮乳60ml

原價$4,050 特價$2,600

 

針對染後髮質的居家洗護及外出組合,隨時隨地令色彩不流失、完美如新。
 
潤舍茶集 
養木茶+晚安茶2盒各10入 
原價$700 特價$520
雅丰唯心中醫以現代中藥搭配歐洲花草打造之養生客製化茶品!養木茶為工作壓力大、情緒不穩定、長時使用手機而眼睛疲勞的您顧肝,而晚安茶讓晚上睡不好,容易做夢的熊貓族能夠安然入眠。

 

 

 

 

可愛的麻香竹200ml

原價$1,800 特價$1,280

 

 

 

玫瑰香竹200ml

 

原價$1,800 特價$1,280

含橙花、檀香,以棉花般的柔軟,以彷彿母親般呵護的姿態包容一切的香氣,擴散在每一分嗅覺裡。

 

 

 

透過竹子的毛細原理散播千葉玫瑰的甜美夢幻,環保省電,適合臥室、書房等小坪數空間。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