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米蘭-倫敦-巴黎~ 迎接2017丹寧穿搭絕對不能錯過

S__9846795  

2017秋冬時裝秀已圓滿落幕。  

 實穿性和舒適性依舊是這幾季消費者最喜愛的設計重點。

丹寧在時尚元素裡永遠都會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今年秋冬丹寧的火熱程度更突然高漲。時尚元素總是輪迴的而這次秀場上迎來的是80年代風格。

S__9846789

 

 

 

 

 

 

 

 

 

 

 

 

 

 

 

 

Christina Dior 2017 秋冬

巴黎老品牌Christina Dior第一個的女性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a,來頭不小的她原本是Velantino的雙人組合設計師。他們不止讓Velantino起死回生還把該品牌重現訂製新經典!所以CD的粉絲們一定要注意了,Maria會讓你對成熟感較重的Dior變成年輕女孩也可以勝任的牌子之一。

S__9846791  S__9846792  

Calvin Klein FW17

當大家看到Raf SimonsCalvin Klein該有的簡約內斂完全升級化,然後把驚喜藏在細節,你肯定會發現新一代的CK很有趣。

S__9846794  

小資女們也不必擔心,因為新鋭設計師的作品可以給大家參考,他們不只設計上創意十足而且價錢也比較平易進人!

17191257_1289280211141765_4378440708344544702_n    

Pony Stone Resort 2017

2009年成立的Pony Stone是一位女設計師Euwadee Sirarun為設計總監。有著“手工女王”之稱的她一貫的把丹寧以創造方式從新定義,把普通的牛仔褲進行不同的加工,然後把丹寧變成更多的可能跟創意性。

14600970_1212561962146924_1479436122632650497_n  

#Photo by Christina Dior,Calvin Klein,Pony Ston

73845  

最後一定要記得Demin is the new black!因為丹寧跟黑色一樣百搭,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好比幾十條不同款式的褲子!

S__22036509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在左上角幫我們按讚喲

加入好友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FB粉頁

線上預約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Weeks Paper本周小編 :  Louise Lee

#Photo Via Christina Dior,Calvin Klein,Pony Ston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