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接夏天的十大流行色彩,十分具有生命力的清新的「草木綠Greenery」成為備受矚目的Pantone 2017年度色!讓我們來看看2017年夏日十大流行色的時尚穿搭與玩美髮絲配置吧!!!

myhome_0  

 尼加拉藍:尼加拉藍簡單來說就是淺色的丹寧色,視覺上會有冷靜而且沉默,日常穿搭給人感覺舒適放鬆、休閒輕便且可信賴的感覺。2017年也可以嘗試看看藍白條紋、藍色絲質襯衫等穿搭,展現尼加拉藍的不同風格。 

1

 櫻草花黃:櫻草花黃不僅可以大面積的穿搭例如一件式one piece洋裝、外搭外套,也可以利用小面積的搭配點綴出整體穿搭,例如鞋子、包包、帽子、襪子、飾品...等。

2  

 青金石藍:青金石藍比尼加拉藍顏色更飽和,視覺上更有活力與魅力,搭配光澤感的材質讓人一眼就能看見,不分性別以及年紀、不論高調低調,是所有人都能駕馭並穿出屬於自己的顏色。

3  

火焰紅:近似火焰的濃烈橘紅色,給人感覺富有活力而溫暖熱情的暖調色彩,穿戴上小面積的火焰紅肯定會成為全場焦點,在穿搭上具有畫龍點睛的特色,如果不想太過高調浮誇可把火焰紅小面積地運用在穿搭及妝感中;火焰紅與黑色搭起來也相當經典耐看。

4  

  島嶼天堂藍:島嶼天堂藍讓人聯想到海洋及白色沙灘,以高明度的色調來表現出純淨的感覺,就像廣闊的天空,看著藍天白雲讓人不知不覺中心情都好了起來

6  

  淡山茱萸粉:淡山茱萸粉是個柔美而不具威脅性的小清新風格,延續了粉紅色的甜美溫柔,不論男生女生都會喜歡。淡淡的色系讓人感覺很舒服,可以把淡山茱萸粉運用在配件上,比如說包包(手拿包、皮夾、領巾),給人知性的感覺

7  

草木綠:2017年流行代表色系草木綠,具有森林般的沉穩,視覺上也給人放鬆的感覺。但對於亞洲女性的膚色來說比較難以駕馭,建議能在大面積上搭配和自己膚色相襯的顏色,如白色、裸色、駝色、深綠色等,更能突顯草木綠的活力。

8  

  蓍草粉紅:蓍草粉紅顏色大膽鮮豔具有熱情洋溢、活潑,在視覺上帶來強烈衝擊,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在小面積穿搭上,讓充滿誘惑的蓍草粉紅放在帽子、吊飾,甚至是髮色上,就能巧妙地跟上流行了。

9  

羽衣甘藍綠:羽衣甘藍綠整體來說比較低調,有點近似墨綠的顏色,偏向大地色調,利用不同材質可以塑造出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率性知性都可輕鬆駕馭,能與其他彩度高的流行色調搭配。

10  

臻果褐:激似卡其色系但整體來說略淺一些,質地看起來謙虛而中性,在匆忙的生活步調中偷來愜意的午後時光,是亞洲女生衣櫃裡不可缺少的顏色,是非常實用好搭配的基本色,把這個顏色穿在身上顯得俐落,且十分俐落。

 10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更了解今年穿搭的重點了呢!!

好好去征服自己沒嘗試過的新顏色,或許可以創造出更多截然不同的風格唷!!

以下為老師們將今年度最夯的色彩運用在髮絲上的示範呦

白雪公主:R-Lin    線上預約

1  

 Ina 佳佳      線上預約

 2  

 Amani       線上預約

3  

拉拉女神: Stella     線上預約

5  

Rita      線上預約

6  

 米娜醬: Minna     線上預約

 7  

安柏:Amber       線上預約

 8  

氣質炫:Shan      線上預約

 9  

墨菲:  Murphy  線上預約

用鮮豔的區塊染,利用Happy Hair 獨家Lohas鮮明的草木綠,創造出髮側的嫩芽般的綠活,前半部瀏海點綴出紅更印出細緻的膚色,髮後部利用自然柔和的咖啡金帶出今年最夯的時尚色彩!

 76116-horz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在左上角幫我們按讚喲

 

加入好友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FB粉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Weeks Paper本周小編 :   Darcy /  Shani閃亮亮

 Photo via Vogue / internet & Happyhair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