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島型氣候特別潮濕,讓台灣女孩在面對頭髮時、比其他亞洲國家的女生更具挑戰,尤其是毛躁扁塌都讓人想抓狂,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擁有一頭美麗滑順的秀髮?那就應該要先了解導致頭髮毛燥的真正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

index_01  

狂風暴雨一直下⛈️,精心整理的髮型全毀了......

如果是因為潮濕就算了;但仔細觀察才發現,會又塌又毛原來全是因為😨髮絲受損😨

好想知道該如何拯救「乾枯人生」?

HappyHair 四大護髮療程 

依照你的髮質狀況量身訂製
獨家四種護髮套餐
鉑金光燦護髮
究極潤釆系列
TIME MIRACLE時光奇蹟頂級護髮 
植萃養髮

1  

首先先判斷您頭髮的受損等級:

未命名  

112723  

達人推薦 #AMANI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由HappyHair與日本研發設計,適合台灣髮質、髮性、吹整燙染習慣而設計的專業護理

深層修護重、塑髮絲結構,頭髮彈力再現

專門針對重度受損髮質,燙後、漂後極度受損的髮質,維持頭髮良好彈性與柔順光澤度,他讓頭髮吃飽吃滿足夠養分,內含鉑金(超導體)、角蛋白氨基酸(重塑裡外結構)、神經醯胺(灌注水分超保濕)、膽固醇(鎖水大王)可補充頭髮空洞、強化與補充毛髮角蛋白,秀髮恢復柔亮、保水又豐盈的健康狀態。

修護髮絲4大明星成分👉
鉑金➣超導體迅速導入受損髮蕊
角蛋白胺基酸➣極細分子填補空洞
神經醯胺酸➣灌注保濕因子瓦解乾枯
膽固醇(秀髮中必須油脂)➣強力鎖住水分

🔶超適合:覺得頭髮乾燥、沒彈力、漂後燙後髮質呦

S__9035783  

達人推薦 #R-Lin 白雪公主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補充頭髮空洞、強化與補充毛髮角蛋白,秀髮恢復柔亮、保水又豐盈的健康狀態。非常適合受損髮讓你的植物毛瞬間接骨復活呦

20170612_170615_0005  

達人推薦 #INA 佳佳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最近的漂染客人很多,漂完之後髮質容易粗糙、毛躁,大家都在問我說髮質要怎麼保養?讓達人來為妳真心推薦[鉑金光燦髮膜],特別針對經常燙染或是漂染髮質適用,因為頭髮的70%是蛋白質,在燙染的過程中會讓頭髮的蛋白質與CMC流失,鉑金光燦髮膜有大量的「角蛋白氨基酸」重塑髮絲裡外結構,4不4很給力,真心覺得不用會對不起自己。

index_02  

20161004044359654  

達人推薦 #Shan氣質炫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皮膚要抗老,當然頭髮也要抗老喽,Hold住毛髮的青春時光奇蹟護髮  ,含有豐富花青素,除了有效防止老化外,藍莓恬淡的香氣也令我愛不釋手

  S__15073283  

達人推薦 #Stella 拉拉女神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燙染後專用髮膜,可迅速補充18MEA深入受損秀髮,幫助投法抵抗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同時可以讓秀髮恢復光澤、柔順帶著淡淡的藍莓水果味,女神們的愛用款

S__14204931  

最頂級奢華的護髮療程
細膩又仔細的7道護髮:
⭕️補充脂質與增加抗氧化能力
⭕️添加各種不同功效的胺基酸深入髮絲
⭕️修補空洞,讓光澤度、柔順度、
及彈力度一次滿足~~
⭕️每三週一次、持續三個月
⭕️對於維持髮色、髮質與捲度有極佳效果。

index_04  

圖片2  

達人推薦 #INA 佳佳

究極潤采護髮療程:

大家應該知道Ina經常在換髮色,都會有很多人問我髮質是如何維持的??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小心機[究極潤采髮膜],

這髮膜還有分冷色髮膜暖色髮膜,我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髮色的冷色髮膜或者是暖色髮膜在護髮的過程還可以讓髮色維持更久,真是一舉兩得

20170326_170615_0004  

達人推薦 #Shan氣質炫

究極潤采護髮療程:

含有珍貴的不飽和脂肪酸毛鱗片接合劑高滋潤植萃油與酪梨油,此外特別採用弱酸配方PH4.5能夠為敏感的頭皮及受損的秀髮帶來鎮定作用

 也能延緩髮色褪色的速度呦

 S__15073289  

index_03

圖片1  

達人推薦 #Minna 米娜

植萃養髮療程:

我們都身處於在大自然之中,在日本JP很流行,特別重視養身健康的人都超級推薦<植萃養髮>以最天然的草本植物

給秀髮彈力、光澤感~無論是受損或細軟髮都惠深深愛上它 

順的質感與色澤,中醫式的慢性調理髮質

 

S__20242437  

達人推薦 #AMANI

植萃養髮療程:

哺乳中的媽媽親身體驗分享

身為美髮人的我們,時時保持著新髮色與維持好髮質是必要的所以,

自從我擁有了👶寶貝coco👶之後就是靠著【植萃養髮】來維護的唷

彈力,質感,光澤度❇兼具。又不用擔心哺乳期會影響到北鼻!!因為【植萃養髮】是100%純天然的

真心推薦給所有想要改善髮質又可改變枯黃髮色的你們唷🙌
【植萃養髮】
❇三大成分❇
《單寧》植物中的抗氧化劑賦予秀髮彈力
《葡萄糖》天然的保濕劑
《植物油脂》鎖水功效賦予毛髮平滑滋潤
◎◎◎◎◎◎◎◎◎◎◎◎◎◎◎◎◎◎◎◎◎◎◎◎◎
👉100%植物萃取是天然成分,不會刺激頭皮,不用擔心敏感問題
👉不能改變髮色,但可以補充微量色素。
👉能有蓬鬆【不貼頭皮】的效果

S__9117717  

index_05  

 未命名  

居家保養Q&A:

◆Q1:維持「年輕髮質」需要繁多複雜的保養嗎?

好的護髮品可以混搭,帶來更好的髮況
HAPPYHAIR美術館店米娜老師對於高齡髮質的調養很有一套!服務的對象以「模特兒」與「時常漂染追求流行」的客人居多,所以老師建議除了1個月定期上沙龍深層護髮1次,在家也可以透過混搭的保養讓髮況更上一層樓。

用量不能省!「洋蔥式用法」層層守護
設計師們建議漂染族可以在洗髮後使用AG角蛋白髮膜,沖洗完後頭擦乾至不滴水時,使用TM時光奇蹟熱防護乳HP,超長髮按壓四下、中長髮按壓兩下,均勻的抹在髮尾較受損處,因為HP可以抵抗吹風機的熱度,優異的防護效果預防頭髮乾燥,以HP打底後,再使用EMME22號輕質油,把營養鎖在秀髮中,增加頭髮的光澤與柔順感。「洋蔥式用法」層層守護,即使長期漂染,髮況也能保持年輕!

達人推薦 #Rita

AG角蛋白髮膜含嚴重受損髮質最需要的養分,濃縮角蛋白與蠶絲胺基酸!可增加韌性與彈性~,預防頭髮斷裂增加生命力呦~

S__14016634  

達人推薦 #Amber 安柏

 AG角蛋白髮

內含有豐富角蛋白胺基酸,可有效補水補充彈性,可使級度乾燥.缺乏彈性的髮質有效改善,使用後頭髮更為強韌充滿彈性生命力

使用後不油膩塌陷,反而更蓬鬆好整理,所以安柏在此強力推薦呦

S__24567834  

 ◆Q2:居家保養上,特別重視什麼呢?

療癒的香氛氣味,好心情會讓人更年輕
大推時光奇蹟MT護髮素,莓果基調調香,類似DIOR的化妝水的氣味另人分著迷,每天洗髮後接著使用,讓秀髮質感更好外,淡淡的髮香也十分療癒。香奈兒曾說:「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這款髮香的味道不僅不亞於高級品牌的香氣,使用後的質感與效果、氣味兼具。

平日沒時間運動,喝大量的水增加代謝
設計師們每天都在SALON忙進忙出沒有辦法抽空運動時,就會提醒自己要定時喝水。溫水除了可以增加代謝外,對虛寒體質的女生也非常好,甚至也可以降低敏感的機率、減低肌膚的負擔,氣候不穩定時更是要多喝水,千萬別小看讓自己變美又不花錢的「水」保養喔!

◆Q3:如何判斷自己的髮齡衰老、受損呢?

每年燙髮超過3次,就要加強護髮
美髮達人表示,每年只要燙髮超過3次,頭髮就會開始比較乾、並且容易乾燥斷裂,燙後1個月內去SALON做1次深層保養,通常髮質不會太差。但漂亮的「捲度、髮色」,跟「髮質條件」密不可分,我建議燙後使用溫和修護的鉑金光燦洗髮精,搭配鉑金光燦護髮膜,洗護同時補充角蛋白、頭髮也會更強韌,最棒的是不會影響到燙髮的捲度。

吹整前下功夫,髮質彈力光澤都會躍升
對顧客來說是髮型品質保證的Minna提醒大家,洗髮、護髮後擦乾至不滴水,使用深氧活泉精華液在受損處做前導,針對蓬鬆髮根、增加彈力有非常好的效果。將精華導入髮芯後,再使用深氧活泉水溫和滲透,讓營養成分均勻分佈在髮絲,髮況會更好整理,最後抹上EMME22號輕質油,作全面的防護,柔亮的頭髮就近在咫尺了

1441510593-4162744375_n  

◆Q5:在髮色、妝容、保養上,怎麼打理會有減齡效果呢?


今年春天「粉色系」悄悄流行
接近夏天換髮色的客人慢慢變多,輕柔的粉彩色也逐漸流行起來,淺色開始流行就代表夏天快到了。粉霧淺色的髮型會不會很難駕馭?或是不好穿搭?這是許多客人常常問我的問題。我會建議淺髮色的女孩,搭配的「底妝」一定要乾淨自然,注重的是五官立體、明亮度與輪廓修飾,少用彩度過高的色彩,既清新又減齡。

敏感肌挑產品,拒絕「厚重、黏膩」質地,全面保濕
拒絕當乾妹妹,小編以自身就是過敏兒的經驗,建議保養一定要注重「保濕」,選擇質地輕、成分溫和不刺激的產品為主。身體保養上更重「循環、排水」,推薦依聖詩「推拿大師精油棒」,舒緩精油成分有效消水腫、減緩疲勞。另外「無理頭精油棒」更是化妝包必備品,頭痛、頭暈、疲勞、蚊蟲叮咬都萬用,瓶底特殊的弧度設計也可以當按摩推壓的工具,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達人推薦 #Minna米娜

EMME22號輕質油

S__15073294  

 達人推薦 #Rlin 白雪公主

EMME22號輕質油2

2奢華金采輕質油採用不油膩配方,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給與秀髮光澤與柔軟,獨特的修護功效皆來自於內含豐沛的摩洛哥堅果油成分。獨家配方與專業技術使輕質油質地輕盈不厚重亦能被頭髮迅速吸收,修復受損髮,同時還能有效縮短秀髮吹乾時間,使頭髮容易梳整不糾結。堅果油對於秀髮保濕與滋潤有顯著效果,同時讓頭髮更柔軟,幫助細軟髮質變更強韌,有效對抗太陽、煙塵、風吹等環境汙染。

20170612_170616_0007  

 頭皮保養小常識:

1. 頭皮需要適當的油脂

當我們感覺頭皮油膩時,一定會想要馬上洗頭,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方法,因為過度洗頭容易造成頭皮乾燥,分泌更多荷爾蒙,使之惡性循環;另外,洗頭時的水溫也很重要,千萬要避免用過熱的水沖洗,以及過度搓揉頭皮,以防洗去頭皮必要的油脂。

 2. 含有矽靈成分的產品未必不好

雖然市面上大多的洗護髮產品都標榜不含矽靈,但其實矽靈具有柔順毛鱗片的功用,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好整理。若你是屬於髮尾毛躁的人,可以改用含有矽靈成分的洗護髮產品,但記得使用後必須徹底沖洗乾淨,以免矽靈附著在頭皮上。

 3. 頭皮的養分要充足

保護頭皮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使每根髮絲都能得到充足的養分,就如同當你未攝取足夠的營養時,身體也會受到影響,如果頭皮養分不夠充足,頭髮自然而然也會變得毛躁。

 

 

看完達人們的推薦與講解是不是想馬上奔來美術館店拯救乾枯受損髮呢美麗變髮線上預約

 加入好友

 變美麗連結如下:

白雪公主:R-Lin    線上預約

 1  

 Ina 佳佳      線上預約

 2  

 Amani       線上預約

3  

拉拉女神: Stella     線上預約

5  

Rita      線上預約

6  

 米娜醬: Minna     線上預約

 7  

安柏:Amber       線上預約

 8  

氣質炫:Shan      線上預約

 9  

 💮💋💮💋💮💋
集結各式百搭髮型 👉🏻關鍵指標另收錄在文章裡👯
髮型作品⬇️點閱🔎加入好友
👀 髮型資料庫

 

HAPPY HAIR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加入關注『台中美髮 Happy Hair 美術館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