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AV8D我是這週的小編 EMMA愛馬兒

 1  

用「」照顧自己的健康,可不是嘴巴說說就算數,現代人因工作壓力、飲食速食化、運動不足等等,心臟病、高血壓皆年輕化,想要遠離心血管疾病不妨從飲食做起。

 愛馬兒要告訴大家炎炎的夏日享瘦身享健康其實有個水果一定不能缺少他! 而他也是愛馬兒的最愛( ♥д♥)~~~~~~

當啷~~~~沒錯~~~他就是起來~~現在也才三點~~~奇異果!!!!!

2  

日本營養師本多京子表示,奇異果的膳食纖維、鉀、維生素C不僅可幫助排便順暢、強化免疫機能、亞硝酸鹽等致癌物,還能改善高血壓、高血糖,讓血管年齡變年輕。

愛馬兒因為家裡再種田的關係,特愛吃水果!而且甚麼都吃

 後來因為爺爺奶奶生病得關係所以有特別去研究一下水果,

 發現了一件很顛覆我看法的事情!原來!奇異果那麼厲害~~~~

3  

100公克的奇異果當中就含有69mg維生素C,是蘋果的17,只要吃一顆奇異果,就可達到成人一天維生素C建議攝取量的70%。維生素C有著抗氧化作用,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美肌抗老,改善減肥時容易缺乏營養而引起的肌膚問題。

 而且愛馬兒在蒐集資料時候發現了在炎炎夏日多了一種預防中暑的機會

4  

健康作家丸田みわこ表示,預防中暑除了喝水之外,也要補充礦物質,而奇異果含有水、維生素C、鉀、鎂、鈣,加鹽巴後就能平衡其營養,預防中暑的效果會更顯著。不僅如此,裡頭的鉀及檸檬酸都能有效消除疲勞、預防肌肉無力、解便祕、幫助減肥,非常適合夏季食用,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認為,晚上1顆奇異果搭配1杯水也有瘦身的功效。紐西蘭奧塔哥大學研究指出,奇異果可強化免疫機能,並減輕疲勞不適,由於屬於低GI食物,與碳水化合物一同攝取,血糖較不易上升,同時含有奇異果蛋白酶(Actinidin ),能分解蛋白質、整頓腸道環境。

5  

 

駒沢女子大學西山一郎教授表示,100g的奇異果只有5060kcal的熱量,而每100g綠色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有85mg,黃金奇異果則高達110mg,比檸檬還要多。維生素C可提升免疫力、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清除亞硝酸鹽等致癌物。

愛馬兒提醒大家除了飲食均衡補充水分還要記得運動,才能幫助我們維持苗條的身材,以及帥氣和美麗的容顏唷

 

By the way 有個super好康要告訴水水大大們

9月份時大家所喜愛的超優質CP值超高來自義大利FG狂推款 EMME22號輕質油

3002680_file_945917384629132017072846  

6  

 

11次特惠歐麥尬怎麼這麼心動呢!!!!!!!

趕快來HappyHair美術館店手刀購入吧!! EMME22號輕質油

   

 

 本週小編:EMMA愛馬兒

加入關注『台中美髮 Happy Hair 美術館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圖片來自各

 1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第一手活動資訊: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店家: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電話:04-23761381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