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美術館總編分享的最新時尚趨勢 本周的週報小編Amber安柏要帶給大家什麼呢!?

這一次是要來介紹2017秋冬最夯的單品及秋冬新色系唷!

 1  

在今天秋冬一定要入手格紋的秋冬單品它的灰色系讓人感到簡約時尚中性灰永遠都是值得信賴得顏色!

3  

搭上格紋又多添加了復古的紳士風味但依剪裁設計的不同又能創造另一種文青知性風格呦

2  

今年入手格紋會讓你今年秋冬變得意外活潑唷!

另外一個流行風格是細節刺繡來瞧瞧刺繡與格紋的結合是不是毫無違和感呢?!

所以能不入手?....

1  

刺繡風格在近幾年衣服上一直持續地搶盡風頭似乎不管什麼風格的服裝搭上它 

就變得高級起來立馬提升了層次的感覺搖身一變成為了流行指標!

1

各大知名品牌與平價流行都可看見它的蹤跡~連一些知名品牌的鞋子也搭上東方刺繡的工藝~實在太厲害啦!

刺繡的融入既可以顯得穿著風格 又不失自我的態度! 所以小編也想立馬去購入我的穿衣態度

順便看看 2017 T台上的流行概念吧!

​  2  

3  

1  

另外帶大家來看看秋冬流行新色系~

不同以往的黑 灰的暗沉色系

今年多了一些像太陽般的亮眼色系既讓人感到溫暖舒服又自在~

大地色中的秋風褐以及混合了大地色的橘紅色可口奶油蘭姆酒棕

 1  

是不是讓人聯想到冬日裡窩在暖暖的沙發裡的慵懶舒服印象呢?

想必大家應該在今年夏天就開始有感它悄悄的出現在夏末的服裝色系中吧?!

沒錯!這個色系將融入今年秋冬唷!大家可以趕快手刀購入吧!!

1  

2  

3  

那2017秋冬流行快訊就分享到這囉~如果喜歡小編我們的文章可以持續追蹤我們唷!

 

加入關注『台中美髮 Happy Hair 美術館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第一手活動資訊: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店家: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電話:04-23761381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圖片來自各大品牌官網/網路/HAPPY HAIR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