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網紗裙、寬背帶包,標語T、短CHOKER、貝雷帽後,2018年秋冬妳該入手的洗腦單品與色系是?

 【主打一】金屬叩頭寬版腰帶

1  

【主打二】經典「Saddle Bag」時髦回歸

D-6  

迎接3月的到來,農曆新年也開始進入最後倒數時刻,說到過年就是要買新衣,當然也要跟上這一波的流行~!

1

總是一陳不變黑灰白三色,這麼多的顏色中,難免擔心,不知該如何挑選和搭配,才能在人群中顯眼卻不俗氣?在還沒找到你的春夏流行穿搭前,不如從顏色著手,先了解今年春夏的首要色彩重點與元素,鎖定你能駕馭的色彩,就能充分展現出屬於你的春夏流行!!

2018年度色

  

以上由彩通(Pantone Inc.)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卡爾士達特市(Carlstadt, NJ),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提供許多行業包括印刷及其他關於顏色,如數位技術、紡織、塑膠、建築以及室內設計等的專業色彩選擇和精確的交流語言

1  

PANTONE 18-3838 Ultra Violet「紫外光
在迎接2018前夕出現了一個新名詞「紫外光」!!以充滿宇宙和物質元素的迷幻感為主軸,以藍色作為基底顯眼複雜的紫色調,傳達獨創與精巧感覺,有趣迷人又具開創性的風格。


紫外光靈魂代表人物

2  

神秘帶點強烈個人風格及反骨感,樂壇大人物中最具代表性像是知名搖滾人物Prince、David Bowie和Jimi Hendrix,都充滿個人風格的大膽用色

3  

4  

★街頭穿搭:以同色系穿搭或相近色進行搭配,搭配黑色神秘又個性的特質會更加顯著。

1  


PANTONE 13-0646 Meadowlark「草地雲雀黃」
靈感來自大自然的Meadowlark草地鷚,胸口羽毛呈現大膽生動且自信外向的高明度鮮明黃色調,Pantone稱這款顏色為「閃耀著快樂的光芒,照亮了周圍的世界」,喜愛黃色又活潑奔放的給自己一個亮眼的機會。

1  

★街頭穿搭:正式卻又顯眼的套裝適合辦公OL的你,搭配黑色強烈對比,時尚簡約又知性。

2  

★街頭穿搭:大面積的連身裙或高腰寬褲,可搭配包包、眼鏡、印花絲巾等配件。

1  

★街頭穿搭:搭配淺色系白色,加上oversized的黃色毛衣增添慵懶感。2 

PANTONE 17-1563 Cherry Tomato櫻桃番茄紅

3  
任性的櫻桃番茄紅是狂烈的偏橘紅色,散發熱量與能量。勇猛、搶眼的顏色天生充滿活力,讓人無法忽視,適合在農曆新年期間,替自己增加一點喜氣,充滿熱情的時尚櫻桃番茄紅。

1  

2  

★街頭穿搭:氣場十足搶眼的大面積櫻桃番茄紅,連身套裝及大衣,霸氣又個性。休閒式的帽T搭配經典不敗的牛仔褲也很好搭配。1  2  

PANTONE 16-4132 Little Boy Blue小男孩藍

3  

沉靜內斂、乾淨透徹小男孩藍帶著對晴空藍天的期待,已不再是小男孩的專用色。天藍的色澤:「意味著廣闊與延續,承諾我們嶄新的一天。」

1  

★街頭穿搭:小男孩藍已不單單只是男孩專屬色,大衣、套裝穿在身上展現沉靜優雅的女性氣質。1   

  1  22

PANTONE 18-1440 Chili Oil辣油紅

1  
以大地褐為底的辣油紅,接近酒紅卻又更加鮮明,給人成熟的韻味。

1  

★街頭穿搭:
比起櫻桃番茄紅顏色再暗沉一點,裙裝搭配黑色呈現成熟女人味的氣質!

2  3  

PANTONE 14-3207 Pink Lavender粉紫薰衣草

1  

粉紫薰衣草是柔和浪漫的粉紫羅蘭色,有著撫慰人心的寧靜魅力。

2  3  
★街頭穿搭:
粉嫩的色系對於膚色偏黃的東方人容易顯得黯沉,另外可以搭配不同面料,營造出優雅知性的女人味,凸顯高貴氣質。

4  5  

PANTONE 15-1520 Blooming Dahlia綻放大理菊

1  
帶雅致低調的裸色系,優雅高級的代表,搭配暖色調的單品,凸顯裸色的魅力!

1  

★街頭穿搭:
淺色的裸色系,選擇飄逸感面料更能呈現低調的優雅感。

3  

PANTONE 16-5533 Arcadia世外桃源綠

1  
帶著復古的味道卻又很摩登,世外桃源綠是比較冷靜、乾淨的綠色,帶點淡淡的藍色底調。

1  
★街頭穿搭:
3  4  

PANTONE 18-1028 Emperador金峰石褐

1  
深色的濃巧克力褐色,充滿實質與力量,搭配簡約的黑白即可。

1  
★街頭穿搭:

3  2  

PANTONE 12-2103 Almost Mauve淡淡淺紫

1  

淡淡淺紫有著溫柔花瓣似的觸感,細緻又若有似無,充滿一絲懷舊感。
2  

PANTONE 17-3020 Spring Crocus番紅花紫

1  
機靈又富於表情的番紅花紫是艷麗撩人的紫紅色調,用 醉人的魅力召喚你。
2  

PANTONE 13-0550 Lime Punch青檸調酒黃

1  

強烈銳利的青檸調酒黃,呈現刺眼震撼的酸橙色調。

2  
★街頭穿搭:
比起草地雲雀黃反而帶點螢光黃綠,膚色偏黃還是不太適合搭配。

3  4  
2018春夏經典色彩系列:
對於大眾而言,經典色是衣櫥不可或缺的色彩,任意搭配都能搭配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及風格,可以簡約又時尚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以下為2018春夏季的四種核心經典色調。

1  

PANTONE 19-4034 Sailor Blue水手藍

1  

PANTONE 14-4202 Harbor Mist港灣迷霧灰

1  

2  

PANTONE 15-1214 Warm Sand暖柔沙色

1  

2  

PANTONE 11-0608 Coconut Milk椰奶白

1  

2  

★注意囉~!色彩有很多,選擇也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流行不一定適合自己,可以依照個人風格特色,搭配想要的感覺,例如:個性大方熱情的時尚櫻桃番茄紅,或是自信外向的草地雲雀黃,搭配你的個性、風格、膚色,多方嘗試每個人都可以搭配出適合你的2018春夏流行!!!

換季了~衣服要穿搭,也別忘了幫您的髮型來點變化呦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線上預約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第一手活動資訊: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店家: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電話:04-23761381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圖片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