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週報小編 KB 外派到台南HappyHair實習兩個月,在美食之都的台南實習,自然是必須要品嘗當地美食,KB先幫各位探個路,給各位懶人包,讓有機會到台南的你們也能不用做功課就吃到台南美食

1  

先來張地圖會有驚人大發現!原來台南的好去處相隔都不會太遠!而今天KB要介紹台南一條非常厲害的美食街「國華街」,國華街從海安路三段與西門路三段交界一直到健康路一段,全長約2公里,在這條街上是各種美食任君挑選,尤其是國華街二段及國華街三段,完全就是國華街美食的精髓!這次KB來介紹幾間必吃美食給各位~

 (圖片來源: i憩頭)

 福榮小吃

2  

3  

必推原因:傳承第四代的老店,意麵口感有咬勁,餛飩飽滿,滷鴨蛋狠~入味

營業時間:8:00 – 21:00(星期一 ~ 星期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大菜市內)

店家資訊:https://goo.gl/Nneuq8

電話:06-2212805

 

鄭記土魠魚羹

4  

5   

必推原因:經營超過80年的老店,台南特殊口味的微甜湯頭搭配外皮酥脆口感扎實的新鮮土魠魚,真的大推!

營業時間:8:00 - 2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3號(大菜市內)

店家資訊: https://goo.gl/jdsxek

電話:06-2240326

 

江水號

1  

2  

必推原因:必吃的老字號冰店,必點八寶冰,芋頭、紅豆、大豆、綠豆

鳳梨、愛玉、圓仔、粉角八種配料被滿滿的刨冰覆蓋,每吃一口都是美味和回憶。

營業時間:12:00 - 21: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大菜市內)

店家資訊:https://goo.gl/8GMo4m

電話:06-2258494

 

 阿松割包

1  

2   

必推原因: KB點的是普通包,內餡的豬肉是先燉煮再滷過的,搭配自製酸菜和蘿蔔,淋上花生醬,扎實的割包吃起來有獨特的香氣和清爽不膩的口感,貼心的店家還有提供手套可以不沾手,而且內用還有附湯喔!

業時間:8:00 - 18:00(星期四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店家資訊:https://goo.gl/J1Igub

電話:06 – 2440453

 

富盛號碗粿

1  

必推原因:又是一間老字號家餘戶曉的碗粿,軟Q的碗粿裡面有蝦仁、肉塊、香菇的內餡,這碗粿吃得一點也不無聊,還有滿滿的古早味。

營業時間:7:00 - 17:30(星期四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4號

店家資訊:https://goo.gl/8BScw7

電話:06 – 2274140


金得春捲

1   

(圖片來源:金得春捲)

必推原因:春捲用料超實在,選擇也多,重點內餡的蔬菜水分控制得剛好,所以春捲不會濕濕的,加上他們家的春捲還會稍微煎過,所以春捲表皮吃起來會有酥酥脆脆的口感,厲害!

營業時間:7:00 - 17: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店家資訊: http://www.kintoku.com/index-2.html

電話:06 – 2285397

 

黃記鱔魚意麵

1  

2   

(圖片來源:黃記鱔魚意麵)

必推原因:黃記的鱔魚給得很豪邁大塊,鱔魚吃起來非常脆口,如果是點羹意麵,羹的湯頭也是台南專屬口味,酸酸甜甜的湯底,搭配Q彈的意麵,整體吃完感覺就是「滿足」。

營業時間:16:00 - 00:00(星期一 ~星期四)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46號(國華街與民權路三段交叉口)

店家資訊:https://goo.gl/21MHmr

電話:06 – 2208636

 

當然國華街不只有KB介紹的這些美食而已,其他還有像是牛肉湯、小卷米粉、蜷尾家...等,只是小編肚子容量有限,美食實在是吃不完阿~國華街是台南美食的一部份,還有其他很多很厲害的美食可是分散在台南各處!比如說蚵嗲阿~蝦捲阿~邋撒麵阿~豆花阿~蜜餞阿~花生糖阿~真的是介紹不完啊!!越說小編肚子越餓...小編要趕緊去覓食啦~

 

本週週報由小編 KB 整理報導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第一手活動資訊: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店家: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電話:04-23761381
HappyHair(美術館店):〖台中│美髮〗HappyHair台中美術館店 ❤ 深度受損毛髮救星,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系列"讓你變得好~柔~順~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