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美麗的密器] 

HAPPYHAIR  

一般人選用染後洗髮精,最在乎的點有2個:
1. 護色洗髮精真的有護色效果嗎?
2. 然後護色洗髮精是不是會讓頭皮更出油?

來自加拿大原裝進口、經過二年以上研發的AG護色洗髮精與銀光洗髮精,可以解決這樣的疑慮。

原因如下:

 一、染後頭髮退色最大的敵人就是:紫外線、高溫吹整等,只要會加速氧化的、就會讓顏色流失的快。因此,我們必須積極地幫助頭髮「抗氧化」。AG研發博士席格先生採用十種以上的植物萃取、結合成一種強大的獨家元素:複合護色因子(CAREComplex),例如:向日葵、金盞花等,有效地「切斷」氧化作用形成、積極保護顏色。

 二、AG護色洗髮精採用「非硫酸鹽介面活性劑」,來自椰子油萃取的介面活性劑。其不僅成本較高,更是溫和、泡沫豐厚與綿密,PH為5.5-6.5,弱酸性、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洗,因此不會讓頭皮更加出油、沒有包覆感。

(並非像一般的護色洗髮精,在於其清潔力低、而減緩退色、因此頭皮會出油。)

三、AG獨家提出:先護色、再矯色的染後護理。染後髮先用AG護色洗髮精、讓強大的複合護色因子先積極抗氧化,約一至二周後,再使用AG銀光洗髮精,來自紫羅蘭的萃取,可以對「冷」色系加以矯正、對「暖」色系加以補色的雙重效果,髮色會變得有光澤、而加深灰度的氣質亞麻黃色。記得每次需要停留3-5分鐘,髮色效果更明顯。

 AG/EMME護色系列、絕對是您的護色專家。

在染上一頭漂亮髮色後,一定要選對專業的護色髮品,不傷肌膚、不出油。延長髮色、不僅可以節省荷包,更讓髮色不會變黃毛丫頭的金黃色,反而變成有光澤的亞麻黃少女;不會讓髮質變成毛躁金黃、反而變成柔順好觸感的氣質美女。

 17361919_1471885306169543_207677994220085389_n  

 

AG銀光洗 /  EMME00紫灩幻彩洗髮精魔力幻彩魅力爆發!

 

低調個性的粉粉們可以選擇 /灰藍線條

#鐵霧灰 • 漸層 

擺脫黃色小鴨🐤🐤
搖身一變氣質妹💟

設計師#Stella(拉拉女神)

18556289_1362570427162495_7831028890051716521_n  

🎉特殊色學堂
染後必須先把髮色鎖住,先選擇護色洗
過了兩個禮拜後,在選用矯色洗。
順序別搞錯囉!

 

🔍14號護色洗髮精
弱酸性、水解小麥蛋白,
讓染後的秀髮色彩更持久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670&d=116-29&s=113

 

🔍ᴀɢ銀光洗髮精
不但可以補強一點點色素
又可以矯正黃、橘色素
讓褪色也霧霧的效果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652&d=116-29&s=113

 

🔍♪22號金采奢華輕質油♪ 
含 "摩洛哥堅果油" 的黃金比例及特殊護髮成分能達到
超強抗氧化阻隔紫外線對秀髮的傷害
冷色系的頭髮最怕因為紫外線的傷害造成色素粒子流失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229&d=116-29&s=113

 

🔍 ♪ AG角蛋白深層修護
修護彈力補充頭髮18MEA脂質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404&d=116-29&s=113

 

S__13189142  

16797559_1439081992783208_1457690878470009121_o  

S__13189147  

EMME00紫灩幻彩洗髮精

 

染後必備~
染髮族最愛的護色洗髮精。
顧好髮質與髮色,在辦公室裡看起來更有氣質、有精神,工作更起勁。
在街上、時尚餐廳、派對中,絕對讓人看起來更明亮、更加吸睛。
水水們~染後一定要選擇護色洗髮精才能維持髮色的質感與光澤度呦
#00洗髮精( EMME紫灩幻彩洗髮精) 線上搶購傳送門
#AG銀光洗髮精   線上搶購傳送門
 
讓您髮色持續美麗的秘密

#來自義大利的EMME專業髮品

#來自加拿大的AG HAIR

 

💮HappyHair獨家代理💮好口碑

其他髮品傳送門BeautyLabs

 

變髮連結如下:

 白雪公主:R-Lin    線上預約

1  

 Ina 佳佳      線上預約

 2  

 Amani       線上預約

3  

拉拉女神: Stella     線上預約

5  

Rita      線上預約

6  

 米娜醬: Minna     線上預約

 7  

安柏:Amber       線上預約

 8  

氣質炫:Shan      線上預約

 9  

🎀🎀🎀🎀🎀🎀🎀

HAPPY HAIR 美術館店

TEL:04-23761381

線上預約

加入好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YHAIR美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